資深設計公司,提供專業室內裝潢設計服務
以量制價,花小錢享精緻居家設計風格
客源網室內外招牌實績破萬件,找對設計師,廣告效果一級棒
材質選擇多,歡迎來電洽詢

首頁  •  choose 論壇 • 房地產投資客     • 

不同的聲音 北市想建第二座大安森林公園

發言人:yoyoman


http://news.housefun.com.tw/news/article/21152928022.html



    林佩怡/台北報導

    台北市長郝龍斌原有意興建「小帝寶」社會住宅,引發當地民眾反彈,目前經建會規畫為複合式商業大樓。市府說,希望這塊地成為綠地,回歸市民使用。議員則說,設定地上權開發就是圖利財團,不如打造成第二座大安森林公園。

    市民共享台北市政府希望空總土地能成為綠地,像第二座大安森林公園一樣,讓更多民眾來此運動。(本報資料照片)

    台 北市政府表示,這塊地是機關用地,即使經建會有規畫方向,但市府對這塊地有想法,希望成為市民共享的空間。像美國的中央公園、大安森林公園等,讓更多民眾 可到這邊來運動,不希望成為豪宅。民進黨籍市議員李慶鋒說,大型建設應以北市整體都市發展來考量,看大安區目前需要什麼建設,目前市府對這塊地定位不清 楚。

    另外,若經建會確定以設定地上權開發,那也只是達到財務目的,畢竟財團「不是公益團體」。國民黨籍市議員李慶元說,這塊地是公用土 地,若要設定地上權,必須變成非公用土地,這就有可能變私有土地,採設定地上權開發,「說這麼好聽,根本就是圖利財團」。「交九」或市府轉運站等,現在都 是財團賺錢,這塊地乾脆變成第二座大安森林公園還比較好。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,加入免會員費,讓你輕鬆賺大錢,30秒立即快速接案,業績提升10%~40%
    Apartment油漆工程
    各種油漆工程免費估價,專業油漆諮詢, 獨特電腦調色選擇,免費勘查!
    招牌
    戶內外大小看板、廣告招牌設計製作、平面設計印刷,豐富經驗,值得託付!

  • 發言人:黃信能

    推薦你這裡的房屋資訊蠻多的,可依你想要的條件做搜尋,

    而且可以選擇過濾你要的條件,我就是在這裡找到房子的。

    易祺房屋仲介網 http://www.buildings.com.tw/

     


     

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