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維修各大品牌冷氣,不冷,灌冷媒,壓縮機不良
溫度控制器不良, 來電迅速服務到家
鐵皮屋搬家公開透明化價格,以客為尊
職人出馬完善保護家具,一通電話免費到府估價

首頁  •  choose 論壇 • 房地產投資客     • 

日租套房大解禁! 轉當日租公賺更多

發言人:yoyoman


 


news.housefun.com.tw/news/article/67520227711.html


好房News記者蘇彥菱/台中報導


台中違法日租套房林立,讓台中市府抓不勝抓,與其如此,台中市府決定放寬標準,依法通過審查、變更(或新建)及登記等程序,即可將一般住宅作為旅館合法經營。換言之,投資客可考慮是要樂當「日租公」大賺觀光財,還是當個有穩定收入的「包租婆」。

逢甲商圈已是台灣知名觀光景點之一,觀光需求量大,進而產生許多隱身於住宅大樓的日租套房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
由於台中觀光需求漸增,有業者將住宅大樓改裝為日租套房,並以低價或鄰近夜市作為促銷手法,吸引背包客承租,然而這些日租套房不但違法,住房安全也令人堪憂。

台中市府除了取締違法業者外,也積極輔導業者合法經營,原先住宅區內僅能作為住宅使用,如今決定放寬門檻,只要依法經過審查程序,即可合法經營旅館。手上有閒屋的房東們可考慮轉當「日租公」或「日租婆」。

以逢甲商圈而言,每坪租金約770元,套房若以10坪來算,每月租金是7700元;若作為旅館,僅按熱門住房天、周五至周一4天均有人住房來計算,先不論 平日及假日,一天收費700元,一周則2800元,一個月就有11200元進帳,扣除清掃或管理等雜支,看起來較「月租」來得好賺。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台北松山區民生東路金店面出租
    雙店面 門口可停兩台車 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    明日黃金屋
    買屋、賣屋、租屋、出租、房東租屋刊登、並提供租屋、最專業的服務、最安全親切的交易。
    Apartment油漆工程
    各種油漆工程免費估價,專業油漆諮詢, 獨特電腦調色選擇,免費勘查!

  • 發言人:顏維蓮

    找房屋到J2H房地產我就蠻推薦的~


    但我會選擇沒仲介的~你可以先參考房子裡格局~


    是否有相關的房屋資訊~其實這樣可以省下一筆仲介費~


    不然仲介費都要服務費~這樣太傷荷包了~


    J2H房地產網址 http://www.j2h.com.tw/house/

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