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防水抓漏服務,30多年經驗
品質保證,值得您信賴!
門窗工程免費估價!知名建案配合
外牆清潔絕不轉包,隨傳隨到!

首頁  •  choose 論壇 • 房地產投資客     • 

縣市升格大利多! 新板特區房市熱

發言人:佳佳


縣市升格話題持續延燒,呼聲最高的台北縣不僅順利晉階,房市也是動作頻頻,房仲業者表示,過去新板特區就因為有明星學區的加持,使得房價維持在一定水平,近來更是詢問度大增,看來北縣房價最高點,可望再掀起一波爭奪戰。


■ 升格、都更雙加持 新板特區房價看漲


  大板橋的都市更新計畫主要是以「二環、三軸、一連通」為基底,即以板橋舊街區為內環,外環則是近30年的發展區,搭配中山路、縣民大道和文化路做為貫通台北縣市的大軸線,輔以民權路的連通,銜接縣境內的主要都會區。此一發展紋理的描繪,成了大板橋都市更新的基本架構。


  屢屢搶攻房市版面的新版特區,整體房價由板橋市往土城方向遞減,小區域則以捷運站為中心,房價依與捷運站的距離而遞減,目前新埔站周邊的中古大樓,成交單價約每坪30萬元,想買3房產品,總價至少也要900到1000萬。


  板橋雖因新板特區有大量新成屋,但因房價偏高,以捷運府中站、亞東醫院站周邊的大樓,與步行至捷運新埔站約15~20分鐘的公寓等,交易最熱絡。其中,由於亞東醫院站周邊擁有「遠東數位通訊園區」發展計劃,未來台北縣政府還計劃將該區打造成「板橋次都心」,發展前景可期。


■ 海山學區最抗跌 房價倍數成長


  住商不動產總經理室專案主任徐佳馨分析,除了一般熟知的北市中正、大安等文教區外,像板橋的海山學區也是北縣首屈一指的明星學區,不僅升學率是北縣完全中學的前幾名,且該區從國小、國中到高中都位在漢生東路上,如此「一次到位」的優勢,吸引了許多首購族和新婚族在此置產。


  不僅能夠讓孩子在熟悉的教育環境下求學,還可省下為數可觀的通勤費用,又加上鄰近新板特區,讓海山學區的房價持續加溫中。周邊不論是新成屋、預售屋中古屋,房價漲幅幾乎都呈倍數成長,新成屋、預售屋的行情約在每坪40到45萬,而10到15年的中古公寓,每坪則是約25萬上下的價格。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招牌
    戶內外大小看板、廣告招牌設計製作、平面設計印刷,豐富經驗,值得託付!
    台北松山區民生東路金店面出租
    雙店面 門口可停兩台車 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    Apartment油漆工程
    各種油漆工程免費估價,專業油漆諮詢, 獨特電腦調色選擇,免費勘查!

  • 發言人:酗_婷

    推薦你這裡的房屋資訊蠻多的,可依你想要的條件做搜尋,

    而且可以選擇過濾你要的條件,我就是在這裡找到房子的。

    易祺房屋仲介網 http://www.buildings.com.tw/

     


     

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